这座城市,是这个国家最开放的城市,在当下,除了经济实力以外,还有一大特点,外来人口数量众多,并且其中长久居住的也不在少数。来自不同地区、不同国度的,拥有不同肤色、讲着不同母语的人,散布在这个城市的每个角落。
为什么我突然提起这件事呢。
我今天碰见一位男士,哦不,可能用男孩形容比较恰当,是混血、俊美的混血儿。虽然混血并不少见,但这个年纪拥有这样一种气质的是真的不多,怎么说呢,啊,就是贵族气质吧,大概是一只矜贵的猫,又或许是某种宝石。
是在宠物店碰见他的。
牵着一只四个月大的金毛的我,看见一只纯黑的,绝对超过一米长的尖耳大猫。
那只猫应该是刚洗完澡吹干毛发后,在客用的大笼子里休息。
于是我下意识的把我家那只已经有17公斤重的狗抱了起来。
那个男孩从收银处走向笼子,看了一眼我的狗和我,拿着牵引绳和猫粮,走向那个巨大的笼子,准备打开它。
就这样,我记住他了,因为他眼神让我不适。我只是个与他初次见面的陌生人,虽然跟我打招呼不是他的义务但是这样瞥一眼却不做出任何回应是不是有点过分。
其次,这位兄弟的黑猫真的很吓人。再者,虽然他可能比我年长,但是果然这个年纪的男生真是失礼。最后,他中发,深棕色,微卷,五五中分,面部轮廓很明显,大概双亲中有一方来自欧洲,瞳孔是黑色。
总而言之,是帅的。
毕竟我也没能看清,盯着别人看也不太礼貌什么的。在我震惊之余,他牵着他的猫走出了门,差不多快走到我身边时,我向后退了一步,没错,不仅他的猫比我大,他也比我高一点,或许只是他的发型比我蓬松吧。
我还是很在意身高的。
他就要走到门口了,突然回头,我一瞬间想了五六种回复他的问候用语。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