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学校外面等了一会后,迪奥终于拿着书本走了出来。
“这边,迪奥。”我招了招手,向他喊道。
迪奥见到为了参加贵妇们下午茶而盛装打扮过的我后不由愣了愣,他走到我面前,盯着我看了一会,然后怀疑地问道,“为什么要穿的这么隆重?”
“今天你姨妈邀请我和贵妇们一起喝茶了,还有斯特林夫人,她说很想你,希望你有空继续去帮忙家事。”
我带着迪奥走向停在大路上的马车,并向他说明了情况,“今天你运气不错哦,可以撘姨妈家的马车回家了。”
“哦,我运气是不错。”迪奥弯了弯嘴唇。
“最近有什么好事吗?我看你心情好像挺好的。”
我注意到迪奥的表情,于是随口问了一句。
“有啊。”
迪奥突然不明所以般古怪地笑了笑,“发生了不少令人感到愉快的事情,你想听吗?你想听的话,我可以完整的告诉你。”
……怎么感觉有点不太妙?
似乎是人类对危机的本能感知,我突然意识到有些不对劲,难道最近学校里发生的那些事情真的是他搞的鬼?
乔治根本不像是被侵害了就会跳楼自杀的人,难道是迪奥……
越想越觉得很有这个可能……但他为什么想要告诉我?!难道是不打算在我面前伪装了吗?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