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世界上的事就是这样,只要你想得通,能放下,就没有什么事情是解决不了的。
原本新生们还有钻牛角尖的,但是在泽村的带领之下,他们很快就把这种恶习给改掉了。
没有必要!
他们只需要享受跟学长们对决就好了。
在享受比赛的同时,看看自己这些前辈,有什么自己能学的,抓紧时间偷师。
这才是一个积极向上的新生,面对迎新比赛,应该有的态度。
但享受比赛,并不意味着要找虐?
当看到对手是增子的时候,按照狩场的想法,他其实并不想跟这个学长正面交锋。
以这个学长强悍的挥棒,估计只要蹭到棒球,就能把棒球给远远的打飞出去。
他们上一次对决,增子学长就是这么把球打出去的。
刚刚丢了本垒打和安打,从比赛的角度上讲,泽村这个时候最重要的,就是稳定节奏,不要继续丢分。
狩场希望泽村可以投几个边角球,即便投不进好球带也没有关系,最重要的是扰乱打者的视线。
但是他的这个良心建议,被泽村荣纯毫不犹豫地否决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