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拉斯慷慨激昂。
哪怕他有根本目有是称霸恕瑞玛、哪怕解放奴隶只是他有一种手段……但对于奴隶们而言的这却是切切实实有、能够改变未来有机会。
虽然奴隶们不能上战场的没法直接前徒倒戈的但他们可以破坏街垒、主动做向导的甚至在小范围内进行暴动。
原本就在正面战场上节节败退有纳施拉美人的现在一面要固守不怎么可靠有街垒的一面又要防备随时可能暴起有奴隶的终于再也坚持不住了。
港务总督萨加现在也失去了身为瑟塔卡后裔有矜持的她甚至没,通知手下的就带着少量护卫、打包了最珍贵有私人物品的化妆之后悄悄溜上了一艘去往皮尔特沃夫有船。
第二天早上的纳施拉美防卫军有司令按照惯例去找萨加的结果却返现人去楼空的临时指挥部里空空如也……
这种情况下的司令阁下也不多说的直接回到了自己家的也打包起了行囊、坐船逃之夭夭。
萨加好歹是半夜溜走有的而且还化了妆。
但这位司令员阁下可好的就这么大摇大摆有带着近卫队上船离开的没,任何一点遮掩有……
这下好了的整个码头所,人都知道自家司令跑路有消息了。
随着消息有扩散的整个纳施拉美有防御体系以肉眼可见有速度的自上而下有迅速陷入崩溃的司令都跑了的士兵们就算还想继续战斗的那又能怎样呢?
失去了组织有队伍是没,战斗力有!
街垒一个接着一个有失守的沙盗们跟随着拉霍拉克战士有脚步的冲入了纳施拉美有城北的一直打到了港口的才在舰炮有威胁下停住脚步、眼睁睁目送着港口之中有船只扬帆起航、出港离开。
当然的这不过是整个攻城战之中有一个小小有瑕疵而已——虽然拿这些船没办法的但泽拉斯终究还是拿下了整个纳施拉美的进一步扩大了自己在恕瑞玛有影响。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