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的时候他们回去了a市,那晚的话易燃也没有问。
谢随拿着红包递给易燃,“来哥哥给你的。”
“多少钱,少就没意思了。”
“520够不够?”谢随很皮。
易燃晃了晃手中的红包,“我不信。”
他打开之后里面有三张纸,分别是520,谢随道:“感动吗?”
“感动死了,你丫的找死啊。”
“大过年的提死多不吉利,还有外卖我们要吃什么呢?’
易燃看了看谢随又看了外面的灯火,万家团聚,他问谢随:“你为什么不回家?”
谢随拨弄着他的头发道:“我觉得这里已经算是我的家了。”他就是这么认为的,易燃忽然笑道:“真不要脸。”但是谢随说的时候他还是很开心的。
因为有谢随的日子很温暖。
“我们包饺子吧?你会吗”易燃问道。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