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去春来 (1 / 9)
底色 字色 字号

冬去春来 (1 / 9)

        过年的时候他们回去了a市,那晚的话易燃也没有问。

        谢随拿着红包递给易燃,“来哥哥给你的。”

        “多少钱,少就没意思了。”

        “520够不够?”谢随很皮。

        易燃晃了晃手中的红包,“我不信。”

        他打开之后里面有三张纸,分别是520,谢随道:“感动吗?”

        “感动死了,你丫的找死啊。”

        “大过年的提死多不吉利,还有外卖我们要吃什么呢?’

        易燃看了看谢随又看了外面的灯火,万家团聚,他问谢随:“你为什么不回家?”

        谢随拨弄着他的头发道:“我觉得这里已经算是我的家了。”他就是这么认为的,易燃忽然笑道:“真不要脸。”但是谢随说的时候他还是很开心的。

        因为有谢随的日子很温暖。

        “我们包饺子吧?你会吗”易燃问道。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回书页 下一页 推荐本书

设置

字体大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