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你猜”,完美闭环!]
[标题:虽然两人没同框,但我很满足]
[标题:无人在意海岛记念短片出来了,我只想说JS含量太高]
[标题:关于那首钢琴曲,我有一点看法?]
[标题:咯噔文学,无论是海岛还是JS都好殇]
……
她一个个的点进去看,还看了录频的视频,以及最新出的记念短片。
果然如他们所说的,JS含量很高,那些她从未看过的花絮,到他们今天的采访,完全就是JS的记录片。
她觉得有些好笑,JS都BE到哪去了,还要强行拉郎吗?没看到竹马CP蜜里调油吗?没看到cue徐景安时他说了一堆,到姜寒时只是一笔带过吗?
海岛都结束了快六年了,现在至于还搞个记念片出来吗?能搞记念片能不能先把些被剪掉的剧情给还回来?再说了,导演好歹也快四十了,还那么矫情。看看两个人天各一方互不搭理的,居然还要硬把两人凑在一起,想想就为他们尴尬。
说起JS,她是真情实感的追过,为他们嗑生嗑死,最后追了一场空,到头来两个正主都没互动过,别说互动,就连简单到蠢死的卡点都没有过,还要靠CP粉来脑补,而自己却磕成了个笑话。
那一段时间多少次在梦中醒来,都会骂自己一句傻子,真情实感的去嗑什么CP呀。
后来这些年,她仍然会追CP,可再也没疯过了,她知道CP就要嗑当下,营业结束撕逼开始,就是分手。她都已经习惯了,她嗑过的CP换了一对一对又一对,对她来说就是工作之余的一点乐趣罢了,就连他们营业结束后的互撕她都能看得津津有味,看吧看吧,就算剧里爱得死去活来,营业期甜得就像是马上要官宣,营业结束后不照样各自为了利益而互相撕扯。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