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行五分钟的路程上,我欣赏着四周还有些陌生的景物,毕竟才刚搬来这。
这个时间的公园几乎没人,跑起步来也自在许多。
戴上耳机,我边听音乐边延着公园外围慢跑,凝视着前方空荡荡的街道,思绪也随之飘远。
『其实……我喜欢思云。』
明明已经无数次在脑海浮现,却总是让我心里一阵苦涩。我甩甩头,试图挥散画面,而果然一如往常地不管用。
『你会帮我吧?』
我才不要帮你,帮喜欢的人追自己的好朋友,当我傻子吗?
我在心里这麽说着,然後——
『哦……好啊。』
对,我是这样回答的,不然还能怎麽办?
也多亏他,我现在才会大清早的在这里跑步。
但这只是原因之一。
我讨厌自己,从头到脚地讨厌,无论是平凡的外表,又或是胆小怯懦的个X。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