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人印象中,好像每次re前期能大优势的时候总会是女警当ad,但说这前期大优势吧,女警好像也没做太多贡献,推塔,推线,没事去别人野区偷发育,这哪个ad做不到。
“根本原因还是玩女警的这个人太强了。”野龟叹了一句,他不得不承认,自己和老贼,还是有丶差距的,这差距不是操作层面上的,更大部分是比赛经验上的。
这时,theoddone问到“女警锤石,我们下路该选什么?”
“辅助来个莫甘娜吧,ad随便了,反正都一样。”野龟回答。
“莫甘娜?”theoddone脸色凝重,野龟这句话,明摆着告诉他,下路打不过,想混,他一时间语塞了,不知道怎么安排好。
许久,theoddone开口了“莫甘娜就莫甘娜吧,ad拿个寒冰,应该能打打吧?”
寒冰算是少数几个可以抗衡女警的英雄了,而且有一个大招,可以支援队友,选出寒冰,野龟这局的压力会小上很多很多,不再和上两局一样,被打得完全没有还手能力。
不过,ad的压力少了,那就意味着其他路的压力就上来了,至少,团战的时候多了个没位移的ad要保护。
如果是寒冰大招先手开团倒还好,但要如果是被开了,就难了。
寒冰加莫甘娜,ts给出了他们的选择,打算将中上留到最后选,想要起码康特到re中上其中的一条路。
看到对面ad的选择后,香锅对这局自己的打野英雄有了决定“对面寒冰,那就选皇子吧。”
“可以,那猪头,你拿发条?”小白点点头,“发条可以配合一手皇子,而且线上也不怕康特。”
韦神想了想,说了声,好。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