亏跟赚,可是完全不同的两个概念。
哪怕只是小赚,对众人的心理影响也不小。
巨魔可可提醒了句,“酒桶,你再把武器炸次薇恩面前,咱们就可以挂机点了。”
酒桶小董打着哈哈,“失手,失手,剧本不应该是这样的啊。”
“那你觉得剧本是什么样的?”
“我还以为是把ez炸过来,先秒ez,武器跳进来想保护ez,再杀武器,然后我再e闪后排,拿下泽拉斯,最后轮歼男枪,小牛头只能等死,我再收获5杀,拿下大龙,中推高地。”
当时所有人都有些无语。
“……兄弟,你咋不去写剧本呢。”
这把并不好打。
我方的输出,不管是薇恩,瑞兹还是劫,全部手短,偏偏对面泽拉斯,ez,男枪,手都很长,有poke技能,简直是被完全克制。
我方唯一的开团能力就是酒桶的大招了,不过酒桶显然不能将大招完美的挥出来。
一个会用大的酒桶,跟不会用大的酒桶完全是两个英雄。
然后偶尔劫会直接切后排,不过泽拉斯很快就做出金身了,ez又实在太灵活,很难切他,至于男枪,一套aoe打完,死就死了,而且,他还是半肉,很不好切。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