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姬打不掉刀妹的最后100血。
夏新对于血量的掌控还是很强的。
然而,眼看剑姬要被最后一下塔打死时,夏新都以为自己要赢了的时候,就看到旁边不知怎么的摸出一个盲僧,一个w为剑姬撑个盾就算了,闪现上来,一个r把他一脚踢死了。
连q都不q,张峰很清楚,夏新那走位,自己10发能q中一发就不错了,所以,他一个闪现r直接送刀妹归西。
这也让剑姬升了一级,加盲僧盾,硬是多挨了一下塔,跑了出去。
夏新明明记得盲僧在下的,不知怎么跑上来的。
恩,死一次,夏新可以理解,
然后,第二次,刀妹三项了。
这是刀妹前期最强势的时期了。
大有睥睨天下,无敌寰宇,谁与争锋的感觉。
再加上夏新这么重的杀心。
直接进塔杀半血多的剑姬。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