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bigmom还在打职业的时候,也就是alien战队的二队,当时的已经类似于退役了,可是却在二队里面带一些新人。
而从那之后,中单虽然还是中单,可是承担的事情实在是太多了。
并且使用的英雄也是从传统的中单,转化为一号位中单。
常见的就是水人中单,美杜莎中单,这些都是一号位的英雄去的中单,用前期的高风险来减少后期的发育的时间。
崩了可以刷回来,肥了就更容易打了。
但是经常看见的就是,后期的一波团战,对面几乎瞬间秒杀了二队的除中单以外的所有人,五个人去打一个中单的美杜莎。
可是美杜莎却能一个人顶住五个人伤害去打,三杀,四杀,甚至是暴走。
也就是,翻盘只靠美杜莎一个人。
要是DQ战队的其他人不靠谱的话,萌萌可能就会步bigmom的后尘。后期就是一打五的情况。
其实这样真的是很尴尬的,所以现在让萌萌自己来打酱油的,要是其他位置崩了,还有资源,要是全崩了,那就只能够GG了。
胜负乃兵家常事,没有失败的对局是不可能的,DQ战队的胜利实在是太多了,的确是需要失败来淬炼。可是多于其他的战队来说,DQ战队的机会,实在是太少了。
任何的失败,可能都是致命的。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