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往只需要每天研究一支战队,偶尔研究两支战队就可以了。
现在至少要研究三支战队,只有一天是打两个战队。
而且很明显的是,分组之后是打bo2,是有回旋余地的。
但是bo1却没有回旋的余地,而是直接一锤子的买卖。
对于战队的压力也是直接拉满。
而且之前没有淘汰,想怎么浪就怎么浪。可是现在要是太浪的话,可能直接就回家了。
所以以后的改动的话,其实是可以分组的,分成两个组,去打bo2,而最后的那个队伍会被淘汰。
这样也不会太过于紧张而变的很妖路。
其实这样的设定应该算是最好的。
有淘汰制,这样增加了小组赛的认真的程度。
而再一次进行分组,这样则是减少了战队的针对性的比赛的压力。
不分组,每支战队要打17个对手。但是分组之后,每支战队只需要去针对8个对手就可以了。
这样的话,压力也是大大的降低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