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人打工魂 (6 / 8)
底色 字色 字号

打工人打工魂 (6 / 8)

        七楼:冰上月夜又是什么?六楼大哥展开说说啊!

        八楼:我觉得比起商演,拍代言比较靠谱,不过也别乱猜了,反正月底就能知道去不去。

        九楼:为什么没人回我,泪目。

        该楼主的糊图在贴吧里引起了小范围讨论,但由于没有更清晰的图片和明显标识,冰迷们扒了一会也没有答案,帖子很快便就沉了下去。

        或许有在附近的冰迷赶着去颐和园偶遇一下,但就算来了也只能远远查看。

        毕竟属于未宣的品牌动向,行程物料需要保密,所以他们合照完之后便直接上车离开,连尾气都没摸着。

        “怎么样,今天拍摄好玩吗?”踩着点过来接人的刘姐闲聊问道。

        “好玩。”司空夏一坐车上,吹着暖风便有点昏昏欲睡:“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看到成片。”

        “估计还有段时间,一般都在新赛季开始时才会宣。”

        “原来要那么久。”

        现在刘姐有点像是司空夏的经纪人,对接都由她来完成。

        据说因为短暂的负责过出国编舞一事,有过交流,冰协干脆便由她来继续负责司空夏的商业事宜。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回书页 下一页 推荐本书

设置

字体大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