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挑战》粉丝群,这个时候也在纷纷议论着第二期的节目内容。
“我还是有点想念牛头硬,希望这个汪星人还能陪伴着我们。“
“看到罗君那种卖萌的样子,我就感觉整个三观都不好了。希望第二季罗君继续秉承卖萌的路线。“
“我每天游荡在中海市等着跟六人嘉宾接头碰面,可是连个影子都没有。“
“哈哈,那你就继续等吧,我估计是林扬换拍摄地点了。“
“说好了我要当一个路人甲的,林扬怎么连次出镜的机会都不给我呢?“
……
拍摄完第二期后,林扬就在微.博上上传了一些第二期的图片和场影。一时间林扬的微博成为了大家讨论的重灾区。
“穿越剧,这是重回古代呀!“
“上一期跟外星人合作,这次要跟历史人物合作,真是太佩服林扬大大的脑洞了。“
“这个罗君还是依然的卖萌路线。罗君你还敢再萌一点吧!“
“这蒋雪怎么还穿上了古装,这么华丽的衣服,是为第一次的汪星人弥补吧!“
“还等什么呢?抓紧播出吧。“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