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2】老子不去上课了 (2 / 6)
底色 字色 字号

【072】老子不去上课了 (2 / 6)

        “说的好,真他妈的好。”博龙看着我们“去超市买点啤酒,回去好好喝一顿。这个学都把我上的没有自我了,我本来也不适合在这里上学。我需要别的平台。生活一定会更加精彩”

        “那是肯定必的。哥几个联手,上不了学,就不上了,咱就去混社会,一定混出来点样子,给看不起咱们的人看看。”

        “没错,你们说的我也激情澎湃了,咱们肯定必的晚上必肯定喝个痛快。”

        “走,走。”我突然之间就感觉自己的心胸豁然开朗,把一切的一切都想通了以后,也就没有那么压抑了。

        “而且也不一定,咱们就上不了学了。”东哥笑了笑“先喝酒,不想别的了。哥几个,走着。”

        我们几个都挺开心的,解气了,还把胖子涛的钱,要了回来。三个人,冲着学校门口的小卖部就走了过去,去买酒,买吃的。

        就这样,这三个大学挚友。这三个忍受不了学校这么枯燥无聊生活的孩子,这三个,只有20岁,无忧无虑的不良学生。对自己未来,设定了一份非常非常非常美丽的计划以及愿望,

        为自己未来今后的人生,也做出了一次重要的决定。对于他们的人生,也是一次转折。

        到了宿舍,看见胖子涛买了两份盖饭“东哥,龙哥,你们没事吧。”

        “没事,你买的?”

        胖子涛点了点头“六哥给我放下的钱,让我出去给你们买的。吃吧。都是你们喜欢吃的,还都多加了两块钱肉。龙哥,你的木须肉盖饭,东哥,你的回锅肉的盖饭。”胖子涛说完了以后,还笑了笑。

        我叹了口气,胖子涛,是真的没救了。

        我们几个把酒扔到了一边,博龙站了起来,走到了胖子涛的边上,伸手拍了拍胖子涛的肩膀“涛哥,对不起。”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回书页 下一页 推荐本书

设置

字体大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