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仲夏-篇三 (2 / 9)
底色 字色 字号

那年仲夏-篇三 (2 / 9)

        至於他,依然是那个在班上拥有好人缘的灵魂人物,唯独对我很冷淡,彷佛在辅导课时与他的相处时光只是我的梦一场。

        後来我常想,要是当初直接答应他,而不是五天後,会不会一切都不一样?

        ──Midsummerthatyear

        「外面很热捏,妹妹你要不要进来阿姨家休息一下?」

        「不用了啦,谢谢阿姨。」

        「唉呦!不用那麽客气啦!你们外送员都很辛苦,现在天气又这麽热,来来来!阿姨刚好有打水果冰,你赶快进来!」

        居然送餐送到这麽热情的客人……想直接走人,但又怕她给我负面评价,一时有些为难。

        「妹妹你怎麽还站在外面!阿姨不是什麽坏人也不是什麽老鼠会要拉下线啦!我儿子老公都不在家,阿姨自己很无聊,你就进来陪阿姨说个话!」

        看着她的亲切笑容,只能任由她将我拉进家里。

        这户人家的家里相当乾净整洁,墙上挂着许多大小不一的奖牌和奖状。

        「妹妹来,这边坐。」

        「这些奖状都是阿姨的吗?」

        「那当然!」阿姨走上前,骄傲地说:「你别看阿姨现在这样,阿姨可是跆拳道黑带三段,几年前还有开班教nV孩子防身术,不过现在T力渐渐差就收掉了。」

        「哎呀!这也没什麽好看的!」阿姨拉着我坐在沙发上,倒了一杯冰沙给我,「这是阿姨自己打的凤梨冰沙,我儿子从小就Ai喝。」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回书页 下一页 推荐本书

设置

字体大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