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他後来还是离开了赫丽贝尔家,改头换面以蒙巴顿的姓氏在另一个地方发迹,不过能造就他今天地位的,终究是他的血统,身为赫丽贝尔的血统。
经过与雾刃的交手、与基路伯的交涉,他再也不会否定自己是赫丽贝尔,而且还会光明正大地以这个血统活下去。
像这样与众不同,仔细想想本来就是命中注定的,就算换再多次姓氏,隐姓埋名躲起来,只要他一出手,就会自曝就是赫丽贝尔。而他也认为,要是今天大哥还在,也会像他一样,走在如此不一样的路上。
而他现在这个时间会出现在这里,也是为了他们家族——以及他这辈子最憎恨的大哥。
总之——在他眼前的这座六层高的巨大建筑,是慰灵塔。
顾名思义,是用来凭吊那些已故亡者而建立的塔。
只不过,有一个地方和所谓的慰灵碑不太一样。
这座塔的追忆对象是七年前因为那场重大灾难Si去的亡者们。因此会被安置在这里的,几乎不存在其骨灰或棺材,而是以其名字、遗物或不完整的屍T为主,这样也能当作记号,方便想要探望的人能够一眼就认出谁是谁。
这座塔并非人们的愿望而成立,政府原先就有这个意思,而且为了方便大家都可以在需要的时间探视,全天候开放,也不具警卫或保全,出入也不需要证件或密码。
顺带一提,慰灵塔的建设地点在美索市的落後地区,也就是至今还没开发的地带之一。之所以这麽做,是因为像这样带着特殊情感的建筑,本身的作用就是为了追忆与纪念,而非标志X的东西,要是做得太过显眼,反而会造成本末倒置的奇怪效果。
自杜恩哈特踏上阶梯,与这座六层楼高的塔对望一段时间後,他突然感觉到身T的沉重。不是因为他天生肥胖,运动不足让他上气不接下气,而是其庄严感。
另外……恐怕也有一部分的原因是他今天要探望的对象。
那些人就是他那快十年不见的父母。
还没成年前,他就一声不响地离家出走了,如今他也是二十岁的成年人了,没想到再次见到自己父母,却是像这样分隔YyAn两界。
杜恩哈特不禁叹了口气,埋怨——自己为何要这麽做。根本就没人b他这麽做啊。事实上,现在他会在这里,完全出自自己的意思,但怎样都不肯进去,也是他自己。而他也是料到自己到时会如此踌躇不定,才会不告诉别人,自己一个人偷偷过来。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