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嘞,我现在就过去。”
恒晓星撂了电话,收拾收拾就出发了。上了公交车找了个座,差不多坐了六七站地到了地方。下了公交车走了几步路,到了恒鸢家门口敲了敲门,门开的挺快,不一样的是恒鸢这次没穿着睡衣迷迷糊糊慢吞吞的过来开门,而是打理的挺精神。
“大早晨麻烦你了啊。”恒晓星进了家里,上了楼。恒鸢跟在后面,坐在桌子旁边的椅子上示意恒晓星过来。
“来来来,我帮你化化妆。”
“来了。”恒晓星坐在对面的椅子上,有点茫然的看着,此时是上午十点五十。
恒鸢早就准备好了化妆品:“近点,我够不到你。”
恒晓星把椅子挪了挪,凑近了一些:“话说……你什么时候学的化妆。”
“嗨,早些年跟一姐姐学的,那时候只能靠这个吃饭。不过这不派上用场了吗。”恒鸢一边说着一边往恒晓星脸上扑粉底。
恒晓星闭着眼睛安静让他化妆,只觉得空了一段时间恒鸢什么也没干,于是睁开眼睛询问:“怎么了?”
恒鸢只是手忙脚乱的找着东西:“没什么!只是找不到东西了!”
“你脸怎么红了?”
“屋里热……”恒鸢拿了刷子继续给恒晓星化妆,“好了闭眼。”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