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
没过一会儿,妆画好了,此时是中午十一点四十。恒鸢拿了面镜子递给恒晓星:“你看看,还行吗?”
恒晓星冲着镜子打量一番,还别说,恒鸢的化妆技术还挺好,是淡妆,也看不出来多么严重的化妆痕迹。
“挺好的,谢谢啦。”恒晓星放下镜子起身,准备离开,恒鸢叫住了他。
“那个,应聘,我跟你去行吗?”
“啊?可以啊。”恒晓星下了楼,“找个地儿吃点东西,饿了。”
于是俩人在附近找了个面馆吃了两口,就去了咖啡馆。到那里时间刚刚好,一点,对方还没来。恒晓星随便找了个靠窗的位置坐下,等待人来。
“我说,你不喝咖啡?”恒鸢询问道。
“你忘了,我过敏。”恒晓星翻着资料。
“哦…对不住。”恒鸢有点尴尬,看了看菜单,于是叫服务员点了两杯热巧。
“这个总行了吧?”
“嗯,谢谢。”恒晓星望着窗外,寻思人也该到了。瞧着瞧着,两个人影出现在了他的视线里。一个老人,少说六七十了,满头白发,中间有点谢顶,领着一个年轻人,十七八的样子,酒红色的头发梳了个三七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