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天气很不好,我趴在窝里,透过围栏往外看,只看看见阳台上一天绿植的枝尖和灰蒙蒙的天空。
我躺在窝里往外看,本来已经习惯这样发呆式的等待,却因为下身不断传来的同感而无法平静。
其实也不是特别痛,就像我春节时被烤火炉烧到毛时那样的痛感,要想忍也是可以忍,但却不能被忽视。
我翻了下身,将伤口处贴向地板,地板上的冰凉很快就缓解了一部分疼痛。
可没过一会儿,地板上的温度就和我的体温一样了,缓解疼痛的作用也随之消散。
我往外挪了下,找了个空处再次翻身贴上地板。
“——你能不能不要乱动。”
正当我想趁着伤口不算很痛,闭眼赶紧入睡时,原本正窝在吊床里睡觉的十六却突然开了口。
他窝在吊床上换了个位置,眼神里充满不耐烦道:“你真的好吵。”
“我就翻了两下。”我为自己辩解道:“再说了,大白天的你睡什么觉,到时候晚上又睡不着。”
“不要说的好像你白天没睡一样。”十六冷冷地嘲讽。
我:......
把我怼完后,十六继续警告道:“别吵,我要睡觉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